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庄华洁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2122

3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庄华洁,职成教处处长陈达,高教处处长吕华一行到我校检查春季开学工作。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季根寿,我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校长吕延文等陪同检查。

一行人从返校师生健康管理、防控物资准备、联防联控机制建立等方面,对师生入校通道、隔离点、医学院实训楼、艺术设计学院实训楼、图书馆一楼考证中心、学生公寓等关键防控点位开展了重点调研和指导。

徐须实汇报了我校春季开学工作情况。从强化疫情防控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开学工作方案,精准摸排师生有关情况,强化校园安全保障和物资储备,做好新学期教学组织安排,全面开展安全宣传教育等六个方面介绍开学准备工作情况。从高水平推进党建工作,启动新校区建设项目,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提升服务地方发展水平等四个方面汇报2021年重点工作。

                                                      (文/欧阳洪萍 摄/胡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