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436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总结去年以来学院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全院党建工作,3月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交流研讨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研究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

徐有强指出,去年以来,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要求,突出党建工作精准定位和担当意识,着力增强引领、夯实发展基础、大力提升创新、积极优化服务,在学校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考评中取得了较好成绩。他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增强党建责任意识,营造抓党建促党建的良好氛围;二是紧紧围绕“双高”建设中心、服务“桥头堡”工作大局,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三是大抓支部、大抓特色发展,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创新,深化党建工作特色成效;五是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坚持廉洁自律,做合格党员。

会上,各支部书记、党员就新一年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分别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校党建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党建服务地方推动乡村振兴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