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晚报》:周四晚,00后大学生教你唱歌!欢迎大家参加线上橙色课堂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805

《衢州晚报》2月23日报道 衢报传媒集团记者 周芸 通讯员 徐天 郑卫珍

我们的橙色课堂又要开班了!这次,我们邀请了00后大学生顾霓桑教大家在半小时内学会唱歌,将通过抖音APP进行线上免费教学。顾霓桑是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绍兴人。从小爱唱歌的她,在高中时就获得浙江省首届青少年声乐大赛绍兴赛区选拔赛高中组金奖,之后又获得了绍兴青年歌手大赛最具人气奖,上虞教师进修学校“技能大比武”声乐比赛一等奖等奖项。进入大学后,她仍参加各种比赛,获衢州吾悦歌手大赛一等奖、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十佳歌手等20余项奖项。

顾霓桑还是个品学兼优的多面手,现任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校国旗护卫队队长、校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校音乐社负责人。去年,她主动参加了橙色课堂活动,在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任音乐助教,教该校的学生唱歌。

寒假期间,顾霓桑准备了一节音乐课,教大家演唱技巧,大家可以通过直播和小顾互动。对唱歌感兴趣的读者朋友注意了,2月25日(周四)晚7:30-8:00,可通过抖音APP扫码进入橙色课堂抖音号(见左图),和小顾学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