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不寒冷 留校温暖年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812

为响应市政府“春节就地过年”的号召,让留衢过年的省外单身教职工感受到春节合家团圆的喜庆氛围,2月10日晚,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校长吕延文等校领导与留衢教职工在学校食堂同吃团圆饭,与老师们共迎新春佳节。

席间,校领导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了解他们假期生活情况,并送上“春节慰问和安全防疫大礼包”,希望他们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过大年。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非常感动,他们表示,不能回家虽有遗憾,但在学校过一个集体年也很有意义,非常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虽然自己没有回老家,但感受到了衢职院大家庭的温暖,也祝愿学校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据悉,除了团圆饭以外,2月8日--2月10日,校工会对春节期间留衢过年的22位省外单身教职工发放新年慰问品,并由部门、二级学院领导进行一对一联络,转达了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关怀,让就地过年的老师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能够在衢州这个“故乡”过一个幸福、平安、温馨、祥和的新年。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