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坚定前行 ——文化旅游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502

为更好推动新的一年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月22日下午2点,文化旅游学院在新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郭大勇主持。

会议总结了本学期的整体教学、专业建设、科研竞赛、实习实践、校企合作等多个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同时部署了2021年教学及科研、竞赛工作重点,鼓励全体教职员工要协同一心,在做好下学期日常教学及科研项目申报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强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强化期末及寒假期间学生防控工作相关文件的精神,同时对疫情常态化管理下的党建、思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坚持理论学习不断线,规范三会一课制度的同时探索新形式的支部共建活动;强化学风建设管理、提炼学生工作品牌,争取在学生工作上做细做实抓特色。

郭大勇对学院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感谢在学院的建设发展中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与付出。但同时也应意识到新学院在综合办学实力、专业群建设深度不够,标志性成果及省内知名学科带头人不足等问题的存在。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在下一步更好地以“双高计划”建设推进工作为目标,在假期中自我充电和科学研究,合力提高学院发展的整体心气,推进各项建设工作有序开展。

                                                    (文化旅游学院 姜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