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464


为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在729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重点部署疫情防控、寒假及下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斯彬彬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对本学期工作作了全面总结,重点阐述了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的亮点和成绩,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并对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斯彬彬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对寒假期间师生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同时,在会上提倡教职工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希望每一位老师能在寒假多“充电”,放假不放松,寒假下苦功。注重个人提升,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度过一个充实又有意义的假期。

(经济管理学院 吴逸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