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衢州》: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创新中心成立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793

《无线衢州》1月23日报道

1月20日下午,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创新中心成立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顺利进行。微信图片_20210123155953.jpg

根据学校“双高”建设目标,结合艺术设计学院打造“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推进专业融合发展的实际,深化产教融合、合作育人、协同创新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凝炼专业特色,整合资源,聚合人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由艺术设计学院牵头,联合部分企业共建成立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创新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123160021.jpg

副校长巫少龙围绕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突出成绩。他强调艺术设计学院要充分利用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创新中心这个平台,组织好人员队伍,开展好项目建设,做出好的成果,不断拓宽思路,持续深化合作内容,为教师发展、学生培养、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产教融合的模式。

微信图片_20210123160028.jpg

签约仪式后,校企就合作内容座谈交流,并参观艺术设计学院各项目工作室。

此次数字创意设计产业创新中心顺利落户衢职,为打造与实现产、学、研、创、用为一体的产教融合平台与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统筹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数字创意设计专业群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优质的资源保障,为提高衢州地区数字创意设计产业研究水平、服务能力和行业人才供给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支撑。同时,为创立产业学院探索路径与积淀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