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不放松 寒假下苦功——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24浏览次数:568

1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学期末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建军主持会议。

余建军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双高”院校建设的紧迫性和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始终坚持学校“双高”建设原则,努力做到放假不放松,寒假下苦功。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级防疫规定和要求,及时关注疫情形势变化和相关政策调整,严格执行教职工外出审批申报制度,倡导留衢过年,做好个人防护。要提前部署好学生就业工作,利用寒假走访当地企业,深入了解实际需求,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学院专业与地方企业的深度融合。要高度重视节假日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师德师风,严禁违纪违法行为,过个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马文龙对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说,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不仅顺利通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计算机应用技术(工业互联网)专业群还成功入选浙江省高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名单。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压实“双高”建设责任,倒排时间节点,抢抓发展机遇期,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要吃透政策,把握方向,精准发力。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互联网+,学术竞赛等领域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继续保持发明专利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全力打造标志性成果。

会上,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情况,分别进行总结和任务布置。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