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 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8浏览次数:695

1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孔庆红和马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邵方益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先集中学习了于海俊和周永开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随后邵方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介绍支部2020年开展的制度建设、组织活动、教师培养、培训学习等主要工作,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组织的各类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就党支部2021年工作思路、所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情况进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深度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其他党员积极发言,开展相互批评,中肯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开展了党员先锋指数等测评工作,顺利完成了对党员和支部的民主评议。

孔庆红同志发言。他认为本次马院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热烈,所有党员对自身问题的剖析都很到位;认为马院教师今后要围绕学校创“双高”建设这一中心工作贡献智慧,打磨思政精品课堂,努力在科研上上新台阶,让马院展现更多的特色和亮点。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党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民主评议是党员一次相互学习、自我提高的好机会。在活动中支委认真研究、细致组织,党员正确对待、深入剖析,很好地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圆满完成了党员民主评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