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760


2021115日,我校在阶东1-1召开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须实主持。

会上,徐须实强调一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下期末工作的特殊性,工作要更细致更扎实;二要充分认识“双高”院校建设的紧迫性,放假不放松,寒假下苦功;三要充分认识节庆假日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过一个廉洁年、平安年。

校长吕延文就期末、寒假以及下学期初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二要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相关工作;三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四要抓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工作;五要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六要抓好学生管理工作;七要抓好人事相关工作;八要抓好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九要抓好计财、审计工作;十要抓好后勤保卫工作;十一要抓好设备与实训管理工作;十二要抓好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工作;十三要抓好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等其他工作。

(宣传部/摄  朱峻/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