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037

1月13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副校长巫少龙、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主持。

巫少龙对进一步做好2021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有计划、有步骤的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掌握学生就业意愿、就业方向,帮助学生提高就业质量;二是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要使“三走访三服务”常态化,要积极与深度融合企业对接,加强本地企业校企合作,集中顶岗,宣传衢州和衢州人才新政,做好衢州企业招聘信息的推送;三是重视毕业生跟踪调查,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提升用人单位满意度,努力营造良好的调查氛围。

会上合作发展处总结了2020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情况,对学校2019届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与2018届的情况做了对比分析。重点对稳定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提高留衢就业率、提升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排名、校友信息收集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合作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