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动员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1-08浏览次数:845


1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行政楼724会议室召开工业互联网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动员大会。校长吕延文参加会议并讲话。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吕延文充分肯定我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明确目标,敢于胜利。要充分发扬学院在“悉尼协议”专业认证中的进取精神和创新思维,锚定目标,争取更大的胜利。二是要精心谋划,点面突破。主动对标国家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标准,全面分解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三是要勇担责任,奋力拼搏。要发挥专业优势,调动各方资源,积沙成塔,凝心聚力,奋力迈上更高台阶。

余建军强调,我院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目标明确,任务具体,责任清晰。全院上下要吃透专业群建设相关精神,瞄准努力方向。要树立全局意识,系统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主动打破专业界限,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助推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向纵深发展。

随后,院长马文龙传达了双高建设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关键性指标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建设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他指出,各专业要拉高建设标杆,锚定专业办学方向。要坚定信念,明确目标,奋力打造标志性成果。要提升心气,抢抓机遇,开启我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新征程。


会后,各专业团队围绕工业互联网专业群建设方案展开分组讨论,并进一步细分任务、落实到人。


(信息工程学院 骆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