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952

12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来我校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各党总支、机关直属党支部党员师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须实主持。

钱伟刚围绕新发展成就、新发展形势、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五个方面,从全国、浙江和衢州三个纬度,运用生动的案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钱伟刚充分肯定我校在立德树人、专业建设、服务地方等方面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决策部署,关键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衢职院要找准目标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尤其要结合市里的“十四五”规划,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他希望我校能够主动融入建设四省边际中心城市的中心大局,广大教师坚定扛起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重任,广大青年学子珍惜青春年华,用行动书写精彩人生。

徐须实强调,要深刻领会钱部长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衢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十四五”期间的重点发展任务,紧密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为加快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全力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为衢州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宣传部 文/图  胡雅倩/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