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19浏览次数:1152

根据校纪委通知要求,6月17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旨在认真落实校纪委关于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充实校园廉政文化周实践活动内容。

《严格按照制度履职尽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廉政教育专题讲座由中共浙江省委党校成为杰主讲,成为杰从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的新成绩,尤其针对高校教师,强调教师要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特别是要遵守学术规范,严谨治学,潜心问道。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规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体制构建。最后,成为杰希望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一名讲政治、守规矩、敢担当的好干部。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廉政教育专题讲座为契机,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深入了解反腐败斗争的新常态新成效,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敬畏纪律红线,敬畏法律的高压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图书馆党支部  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