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资深副总裁吴敏芝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9792

3月26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资深副总裁吴敏芝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阿里巴巴·衢职院校企共建客户体验实训基地。市政府副秘书长王良海,校长江爱民、副校长黄云龙等陪同考察。

吴敏芝及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一行在江爱民的陪同下详细参观了客户体验实训基地,并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关于基地运行情况的汇报。江爱民表示,学校希望能够通过实训基地的载体继续强化与阿里的联系和合作,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和输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吴敏芝指出,基地的建设和运行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学校的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并希望能通过校企的共同努力,把阿里衢职院客户体验实训基地打造成全国校企示范基地。最后,吴敏芝还与基地全体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介绍了阿里企业情况和人才培养规划。

市府办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等人员陪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