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办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论证“十二五”发展规划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3-04浏览次数:1146

3月3日上午,我校组织召开办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就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向指导委员会专家们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崔戴飞、江爱民、吴健、傅元勋参加了会议。

为了增强学校人才培养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契合度,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综合办学水平,我校向地方政府部门、各企业行业聘请了20名专家,担任我校的办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会前,委员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会上,校领导向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会上,党委书记崔戴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十二五”期间的主要工作。“十二五”期间,我校将主要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确保通过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评估;确立良好的办学理念,推动“十二五”发展规划实施;改革创新,大胆实践,努力探索发展新路子。崔戴飞希望委员们能在百忙之中多关心帮助衢职院的建设和发展,能够充分发挥自己在各自领域中的专长,利用自身在行业企业中的影响,对职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为职院争取更多的支持和帮助,积极指导职院,帮助职院培育办学特色,从而使职院真正成为四省边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的龙头,为我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长江爱民向与会委员介绍了我校办学指导委员会的筹备情况以及组成构想,并对办学指导委员会的职能进行了具体说明。希望委员们能够根据社会经济的发展情况,对我校提出的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培养规格等进行论证,协助研究经济、社会以及高职教育发展动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政策、信息及对外联络等服务,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咨询、评估、监督作用,并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吴健就学校 “十二五”发展规划作了具体解释。各位委员围绕我校的“十二五”发展规划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宣传部 陈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