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南大门燃放烟花庆祝元宵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19浏览次数:1316

2月17日是农历正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元宵佳节。18时58分,我校在南大门燃放烟花庆祝元宵佳节。 

“火树银花闹元宵”,辉煌的灯火,震耳的礼炮,加上观众的喝彩声,让整个校园显得生机盎然。无数焰火在校园的上空绽放,春潮涌动的美丽校园勃发着昂扬的生机。

 

春寒料峭时节,虽然寒气逼人。可是,那一朵朵冲入长空的焰火,有的如同盛开的鲜花,有的又象颗颗赤色的心,还有的象满天的星斗,驱走了大家的寒意。不少师生和围观群众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或手机抢拍这瞬间的美丽。在焰火的照耀下,校园的一切清晰地呈现在眼前:这一方朝气蓬勃的热土,这一个激情洋溢的舞台,这一片升腾梦想的乐园,还有那师生脸上洋溢的幸福微笑……

 

璀璨的烟花绽放出了师生们对新学期的祝福,寄予着师生们对学校更加美好明天的希望。(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