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晚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1900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7-11浏览次数:1681

衢州晚报2010年7月5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2010年招生录取工作已拉开序幕,今年共开设18个高职专业,计划招生1900人。

据介绍,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开设的18个高职专业,包括医学护理类、财会类、机械类、艺术类和文理科等,共计划招生1900人,其中面向外省招生210人,涉及福建、安徽、贵州和广西4省。

让招生老师欣喜的是,录取工作刚刚开始,单考单招的医学护理类、财会类、机械类3个专业,生源充足,目前已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另据了解,外省、艺术类和文理科第三批的招生录取工作也将陆续开始,其中我省的文理科第三批分数线将于8月2日公布,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录取工作将从8月16日开始,到8月24日结束。

新闻链接:

单考单招是由国家教育部单独对中等专业学校应届毕业生高考招生的一种形式,主要面向广大中专学校、职业高中和技工学校毕业生(简称三校生)。高等职业教育单独招生考试(简称单考单招)。参加招生录取的学校主要是一些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职院校,除少量招收本科师资班外,其余的招生计划均为普通专科。(记者 王飞 通讯员 陈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