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刚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315

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相关要求,经过精心准备,机关第三党支部于12月4日下午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是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和检验主题教育工作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会上,支部书记邵方益首先代表支部总结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他个人做了深刻的剖析。随后,支部的各位党员在会上依次进行个人剖析,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问题找得准,根源挖得深,整改方向、整改措施明确;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联系支部的校领导孔庆红对本次会议作了点评,他认为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动作到位、程序规范、氛围浓厚,效果很好,希望各位党员在会后继续梳理问题清单,并就注重落实方面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全体党员需加强主动学习党建理论知识和关注时政新闻;第二,要加强支部内的组织纪律;第三,要加强党建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的充分融合;第四,要加强党员干部率先垂范的意识。

机关第三党支部的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组织生活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体党员同志下一步将持续推动整改落实取得实效,为学校创建一流高职院校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