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最美老师:姜路文

发布者:王刚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135

姜路文就职于后勤保卫处。

    座右铭:像蜡烛为人照明那样,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大学本科学历20129月进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卫处工作。进入学校工作5年来,完成各类维修改造工150,牺牲大量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做好后勤服务,累计加班340余天。近两年受书院大桥建设的影响,寒暑假基本没有休息时间,积极配合做好相关服务工作2013-2016连续在教职工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2016年9月17日11时15分,校园主供水管被施工队伍损伤,300mm的球墨铸铁管炸裂,瞬间水流喷至3层楼高,他与后勤处多名同志一起冲入阀门井内关闭阀门,第一时间保护了校园财产和安全。

    他负责我校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近三年完成了6万余字的创建资料汇编节能宣传视频制作2015年10月我校顺利通过测评,2016年1月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在工作上,以校为家,尽心尽责为全校师生服务;在生活上,他健康阳光组织成立了教职工篮球协会。他以无私的付出和无尽的热情,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