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副市长何正芳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329

10月26日,江山市副市长何正芳一行来校调研,一行人参观了医学院实训中心,并在教师发展中心进行了座谈。

我校副校长巫少龙就办学情况、专业设置、设施设备、师资力量、招生形式、培养模式、扩招规模等进行了介绍。

何正芳对我校医学院实训中心建设规模、管理模式、办学成果、就业质量等给予高度评价。她希望江山职业教育系统加入我校组建的衢州市职业教育集团,能够引进我校校外实训基地、社会培训教学点,开展管理合作,全方位带动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她表示,将细化深化集团合作,江山中专、江山职教中心等随时作为补充后备力量全力支持我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

我校党委书记徐须实向来宾介绍了我校以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为引领,全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全面打造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的十四五发展目标与思路。他指出,规划建设分校区、出台支持创建“双高”高职学校的扶持政策等建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积极回应,作为地方院校,俯身贴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中高职一体化办学合作,是我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我校将从优化师资、教学师资配备、专业设置、加强实操实训等方面全力支持与江山职业教育系统的合作。

江山市政府办、江山市教育局、衢州护士学校等相关领导,我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规划督导处等相关处室陪同调研。

(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