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2020年重阳节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740

秋风送爽,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关心退休教职工身心健康,10月25日,我校开展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参观走访乡村未来社区余东画村活动。

当日,我校党委书记徐须实、校长吕延文、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参加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徐浪静主持会议。会上,徐须实向退休教职工通报了我校近期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学校接下来的发展方向和具体目标,并表示学校始终记着老同志,尊重、爱护、关心老同志,重视老同志工作,要更好地组织老同志活动,发挥老同志作用,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共同把我校打造成为高水平高职学校、四省边际职业教育“桥头堡”。退休教职工们听后纷纷表示,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怀。在重阳节里,大家高高兴兴的欢聚一堂,增强了退休教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徐浪静陪同退休教职工参观走访了余东画村,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体验乡村民俗文化、传统特色农耕文化。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