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顺利闭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841

“浩然书生气,沙场秋点兵。”10月24日上午,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徐须实、吕延文、王东升、傅元勋、章加春、巫少龙、徐浪静,武警衢州支队侦查股股长李坚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徐浪静主持。


上午九时,军训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连同助理教官在内的21个方阵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各连队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气势如虹。

分列式结束之后,进行的是男子擒敌术和女子匕首操表演,同学们排列有序,动作整齐划一,男子擒敌术刚劲有力,女子匕首操更是巾帼不让须眉,在一招一式之间,在阵阵呐喊声中,他们已经流露出了属于军人的威严与霸气。最后承训教官为全体新生表演了擒拿格斗术,他们手持钢枪,匍匐前进,擒匪徒、反围剿,迅疾的动作尽展飒爽英姿,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每一声喊杀都气势磅礴,博得了现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汇演结束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宣读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优胜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由校领导和承训教官领导为他们颁奖,党委书记徐须实向承训部队——武警衢州市支队赠送了锦旗,感谢他们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校长吕延文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衢州武警支队承训教官表达诚挚的感谢,向这次获得优秀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要有一颗同祖国命运荣辱与共的爱国心,要有一颗为社会发展鞠躬尽瘁的责任心,要有一颗提高本领强化学习的进取心,把成长的基石打牢、把建设的本领学好。

大学生活是人生的绚丽华章,而军训则是这一华章的序曲。通过10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内务卫生、组织纪律、团结协作等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高,相信同学们会继续发扬军训精神,传承贯彻军训中所培养的习惯和精神,增强修身立德的自觉性,锐意进取,共同努力开创新时代大学生的全新面貌。                        

        (图:宣传部 赵继学 大学生新闻中心电视台 文:宣传部 欧阳洪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