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通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1473

我校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等级测试工作将于1024日—25日在衢州市普通话测试中心进行,根据衢州市普通话测试中心要求,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1024-25日,上午8:30开始抽签,下午13:30开始抽签,详见附件安排表。

二、测试地点

衢州市普通话测试中心(衢州中专艺术楼一楼)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提前10分钟到达测试地点候考,考生迟到(距抽签时间超过半小时)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参考必须携带两证(学生证和身份证)原件,携带一支笔,任何一证未带不予考试。

3.考生需着深色服装,容貌整洁。

4.考生候考期间保持安静,报到后按工作人员指令行事。(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考试前需认真观看《考生须知》视频,按照视频要求进行测试。(可提前至继续教育学院网站下载视频学习http://jxjyxy.hnxlts.com/contents/88/590.html

6.考生应在抽签单的选择项中打钩,测试结束后抽签单需交回,如未交回,则本次测试无效。

7.严禁在抽签单上书写命题说话提纲,或以其它形式携带命题说话文稿进考场,如有违反将以作弊处理,成绩作零分,一年内不能参加本省普通话测试。

8.严禁在候考区以及测试区议论喧哗,如有影响考场纪律,本次成绩降档处理,直至取消测试成绩。 

9.严禁携带手机进考场,手机存放前务必关机,如因携带手机进考场或存放前未关机影响测试,则本次测试以作弊处理,成绩作零分,一年内不能参加本省普通话测试。

10.文明参考:考生凭身份证进入校园,学校严禁吸烟,禁止随地吐痰和乱丢垃圾。

四、联系方式

   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0570-8068377

    衢州市普通话测试中心0570-3053235

    附件:衢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安排表.xls  

   

继续教育学院

              2020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