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42

9月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有强主持会议、院长叶云龙,副院长许金友、潘宇,党总支副书记朱可成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有强向与会人员传达介绍了本学期党总支主要工作及学习重点,并要求学习组成员要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制度面对面》理论著作,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教育”等专题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随后徐有强、许金友两位同志分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交流体会;由何敬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由朱可成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及衢州市纪委《关于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通报》。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