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举办迎国庆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9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我的电影党课”集中观影活动。

9月25日晚6点,观影活动在学校影厅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在场同学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历史电影《建国大业》,观影中,同学们时而被憨厚可爱的四野战士逗乐,时而因惨遭暗杀的爱国人士落泪,时而为祖国统一欢欣鼓舞。

回望来时路,翘首新征程。观影结束后,同学们从风起云涌的战争烽火回到砥砺奋进的和平年代。面对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在历史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中,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满怀信心为新时代的建设而奋斗的责任与担当。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71个生日到来之际,祝福伟大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


 (艺术设计学院   王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