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公共体育部组织召开新学期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606

9月24日下午,我校公共体育部在体育运动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体育工作会议。副校长何百通、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公共体育部主任郭大勇,副主任黄志国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共体育部副主任黄志国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体育工作计划,重点对本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抽测工作进行了部署,建议各二级学院要提前动员、提前热身,以校园健身跑为抓手,积极开展学生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强化学生身体素质。其次,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交流了往年学生体育活动中遇到的难点,讨论了在疫情常态化下怎样科学有效地组织学生进行体育锻炼。

最后,副校长何百通对我校近年来的体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新学期体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一是建议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公共体育部做好校内体育竞赛工作,监管好学生校园健身工作,排查好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做好省体质健康抽测的准备工作。二是建议公共体育部加快体育课程改革工作,探索符合我校实际的体教融合路径,发挥体育素养在专业建设中的辅助作用。

                                        ( 公共体育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