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徐文光一行来校调研办学情况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820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徐文光一行到我校调研办学情况。


在艺术楼多功能厅,徐文光与我校15位正在集体备课的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亲切交谈。他希望青年老师们深入浅出、由心而发地讲好衢州故事,以行动促结果,努力提升和锤炼自己,追求光明,追求真理。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徐文光慰问了我校一线优秀教师代表,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教坛新秀、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教育成果一等奖获得者、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许金友和浙江省优秀教师暨高校优秀辅导员、浙江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蒋雪芬老师,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衢州职教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用心用情,继续以春风化雨的姿态,走进学生心里,打造衢州职教百花园的欣欣向荣之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校党委书记徐须实以全力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的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服务“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全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校将努力跻身省“双高”行列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市教育局、市发改委、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表态发言,将在人才培养、学校硬件建设等方面为我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全面支持。

徐文光最后总结讲话,他说,一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找准着力点,理清思路,发挥我校在衢州经济发展上的引领、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二要拓展空间,打造平台。要志在长远,打造人才链、产业链、教育链、创新链的协调发展。三要出台政策,大力扶持。市委市政府各部门要加大调查研究力度,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做好衢职院空间布局和发展的职教政策两个课题。

市政府副市长王良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王良海等领导,我校全体校领导陪同调研。

                                                                  (宣传部 欧阳洪萍 图片:赵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