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丁天乐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431

9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丁天乐一行来访,实地检查我校开学准备工作,并进行了座谈。

一行人对我校南大门测温点、学生公寓隔离点等主要疫情防控点进行了着重检查。

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丁天乐代表省教育厅对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浙江省高校优秀教师、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专业带头人马文龙教授和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师、汽车维修高级技师、首届“衢州市首席技师”余富忠老师进行了慰问,感谢他们为衢州职业教育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徐须实向丁天乐一行介绍了我校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和开学后下一步工作安排。


丁天乐要求开学要全面恢复正常教学工作。在校园管理上,引导师生错峰就餐,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合理引流;在思想上,要常抓不懈,切忌麻痹大意;在粮食节约方面,要多举措落实落细;在校园安全方面,要加强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监督和管理。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季根寿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要如履薄冰,抓好校园安全;要润物无声,抓好心理教育;要铺天盖地,抓好粮食安全。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副处长陈钦林,教材处林秀峰,我校校长吕延文,副书记王东升,副校长傅元勋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宣传部 欧阳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