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化县委鲁霞光书记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次数:1473

7月13日下午,开化县委书记鲁霞光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副校长傅元勋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考察走访校园。随后,双方在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了座谈交流会。

鲁霞光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医学实训中心、艺术楼项目化教学工作室、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室、图书馆1+X考证中心等场所。在参观走访过程中,崔戴飞对我校的实训室建设、学生培育模式、社会培训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鲁霞光对我校的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表示了认同和赞赏。

交流会上,崔戴飞从学校发展、教师培养、服务地方、发展前景四方面对我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加强与县级政府间的合作,落实衢职院服务地方经济的办学理念。

鲁霞光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实力,希望通过与高校之间的合作,为开化吸引、稳定和储备更多的人才,助推开化的产业转型升级,为开化经济的长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