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戴飞一行赴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12浏览次数:1134

7月8日-7月9日,我校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及党政办、合作发展处、文化旅游学院负责人与开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樊勇军等一行赴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7月8日下午,崔戴飞一行来到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党委书记盖庆武、院长贺星岳等领导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座谈。在现场参观了温州市知识产权服务园、温州知识产权学院、国家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培训基地、数字经济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和浙江创意园等产学研基地后,进行了交流座谈,盖庆武书记和贺星岳院长围绕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双高”建设和“一校两区”建设等进行介绍,阐述了这几年浙江工贸在政产学研合作上进行的探索。


7月9日上午,崔戴飞一行先后到温州职业技术学院茶山总校和瑞安学院考察交流,重点对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开拓创新创办瑞安学院的做法进行了详细的学习了解。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靖高、副书记夏晓军及瑞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参观调研。



通过两天的考察,考察组一行对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开放办学、政产学研平台建设的经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思政建设和服务地方开拓瑞安学院的做法为衢职院与开化县的合作提供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