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教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510

为坚定教师党员的入党初心,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教育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鲜红的党旗擎起一颗颗赤诚的心,醒目的誓词凝聚起不忘初心的信念与力量。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在陈旭雯老师的领誓下,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温入党时的决心和理想。全体成员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达出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抒发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党性教育是所有共产党员的永恒课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师们更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


之后,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交流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相关内容,观摩并研讨校微党课比赛一等奖的获奖作品,在学习研讨中探寻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收获很大,纷纷表示高校是立德树人、培养人才的地方,作为高校教师,要认清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永葆教育初心,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指引人生方向,为办好中国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