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海思医疗团队积极参与疫情防预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644

学校开学之际,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团队工作室——海思医疗工作室团队发挥渠道优势,采购千余只一次性医用口罩捐助给学校,为学校顺利开学和平稳运行助力。

据悉,在病毒肆虐期间,大部分企业已经停工停产,衢职院海思医疗团队主动请缨,本地师生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其余同学远程办公,师生与企业工程师加班加点,与当地公司一起积极参与到疫情防预的战斗当中,联系各地受疫影响的医院,第一时间进行医疗设备的维护工作,全力保障医疗设备平稳运行,将原本医疗设备的维修交付周期从十天缩短到三天,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前线医疗压力,挽救无数患者生命。另外,利用自身渠道优势,无偿捐助前线医疗物资,在医院最需要物资的时候成功采购到一批口罩、消毒水、手套、防护服等大量的医疗物质送往战斗第一线。

海思医疗团队将一如既往,争做一个有民族责任担当的团队,发挥渠道优势和技术力量,为医疗机构和社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