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920

根据我校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1月12日下午16点召开二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出席会议,经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芝洲主持。

会议首先对《中共衢州市纪委衢州市监委关于3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进行分别学习。

会上,根据学校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要求,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四风”问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发言。

最后傅元勋进行总结发言,他肯定了2019年的工作成效,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二是强化法纪意识,切实做好个人廉洁自律工作;三是强化师德意识,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经济管理学院 赵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