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赴衢江区卫健局调研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1060

1月9日下午,医学院院长姚水洪一行到衢江区卫健局调研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国华、衢江区中医院院长毛剑霞、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针灸代表传承人张缙教授、衢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衢江区中医院医共体、衢江区妇保院的医务管理中心(医务科)负责人出席调研会议。

调研围绕中医药类人才现状及需求展开,90岁高龄的张缙教授分别从杨继洲中医针灸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两方面作了介绍,市二院、区妇保和区中医院医共体代表就调研主题作了重点发言。

 在衢江区中医院,院长毛剑霞还陪同我们参观中医针灸诊室、杨继洲博物馆,走访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学敏院士工作站和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针灸代表传承人张缙教授工作室。

此次调研,我校老师深入基层,更全面地了解中医药类人才现状及需求情况,在加强学校与地方人才培养合作的同时,更好地推进“三服务”工作的开展。(医学院 徐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