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竞赛创新团队建设中期检查暨成果汇报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30浏览次数:1031

12月27日上午,教务处在图书馆3号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竞赛创新团队建设中期检查暨成果汇报会。校长江爱民、副校长何百通、二级学院(部)竞赛负责人、竞赛创新团队成员以及近两年入校的新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建主持。

会上,王建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校举办的赛事情况,并就竞赛创新团队的立项建设、“衢职金牌教练”的评选、获奖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的竞赛工作进行了部署。

9支竞赛创新团队代表廖东进、吴忠勤、李东方、王胜、许金友、张丽娜、倪剑、陶莉莉、姚钰依次给大家分享了参赛经验及心得体会,总结了所在团队建设获奖情况。

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后,何百通肯定了2019年竞赛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进一步强调了竞赛工作的重要性。他认为,竞赛是人才培养和学生成长关爱的重要抓手,教师群体要主动转化观念,围绕“打造专业集群、紧扣成果导向、推进产教融合、提升创新成效”展开工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更上新台阶。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