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日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 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070

《衢州日报》2019年12月24日报道 通讯员 欧阳洪萍 文/摄

“我扭伤了你们太多的脚踝,跪肿了你们太多的膝盖,压伤了你们太多的韧带,霸占了你们太多的周末节假日……同时我又小心翼翼地注视着你们,担心你们因为吃不了苦承受不住压力选择退出,最终你们都要离开,但请带着荣耀离开,带着必胜的信念离开……而我将带着落寞和抵触迎接下一届,然后又爱上下一届。我想说,遇到你们,和你们一起走这短暂一段人生路,我无比荣幸。”12月20日,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颁奖典礼暨新年联欢晚会举行,来自文化旅游学院的吕迎尚老师在受表彰时,向台下的学生们真情告白,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晚会现场,学生对受表彰老师也进行了最真情的告白,为他们献上证书,把最美的鲜花送给心中最美的园丁,最美的人生引路人。这批热爱教育事业、关爱学生、受学生尊敬和爱戴的先进典型,用他们“刻苦钻研、敬业奉献、潜心育人”的先进事迹教育人、感化人,营造了“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据悉,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10月至12月开展了第三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评选活动。经过学生推荐、二级学院推荐以及评选领导小组的综合审议推荐、候选人先进事迹展示、学生现场投票等层层评选,经学院党委会最终审议,李杰、吕迎尚、徐天、陶莉莉、潘宇5位教师荣获衢州职业学院第三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称号,蒋雪芬、薛蕾、吴建军、李芸、杨修平5位老师获得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我心目中的最美老师”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