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533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宪法知识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及衢州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崔戴飞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邀请了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郑珂为与会人员讲解宪法知识。郑珂用三个案例引出了我国宪法的概念和特征,对我国宪法的文本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衢州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内容要点。

会议认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七次会议的中心都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区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围绕“八八战略”深刻阐明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市委七届七次会议围绕贯彻“八八战略”、践行“八个嘱托”、推进“八大任务”提出了市域治理现代化的体系建设。

崔戴飞强调,学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会议精神贯彻到底、落实到位。

崔戴飞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对标对表省委与市委要求,对学校机制体制进行整体性和规范化改革建设,完善学校治理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通报了学校警示教育活动月情况,对学校下一阶段的警示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