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学院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在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184

 2019年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于1128-29日在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47所高职高专院校的163名选手参加。竞赛分公共英语组和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文化旅游学院选派的孙婕同学和董克浩同学分别获得专业组二等奖和优胜奖的佳绩。他们的指导教师分别为应用英语专业的李静老师和贺美娜老师。

 


 

 浙江省高职高专实用英语口语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加强高等职业院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展示和提高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英语口语表达水平。该赛项是省内高职高专英语技能竞赛中难度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的赛事,受到省内各高职院校的高度重视。此次获二等奖也是我院应用英语专业学生在省级竞赛中的一次重要突破。

                                                                                                     (文化旅游学院  张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