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学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及专班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904


10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业绩考核领导小组及专班会议。校长江爱民、副校长傅元勋、副校长何百通、党委委员徐浪静、党委委员孔庆红出席会议,会议由何百通主持。

会议开始,副校长何百通宣读了衢职院办〔2019〕3号文件内容,宣布我校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正式成立。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建在近五学年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情况分析的基础上,对照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汇报了我校2018-2019学年状态数据采集平台中相关数据的情况,并对今年的考核结果进行了预判;为了加强考核工作的目标性和针对性,会议对今年与明年的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指标事项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标准、工作任务和责任部门。



会上,副校长何百通指出,目前我校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形势严峻,从宏观、中观和微观层面指出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工作要求。何百通要求各部门会同教学业绩考核工作数据专班和材料专班提前做好数据分析预警和材料撰写工作。

    校长江爱民做了总结讲话。江校长指出,学校党委、行政研究决定成立校长牵头的教学工作业绩考核领导小组,成立数据专班和材料专班,专班成员精挑细选,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充分重视,各位成员要承担起学校赋予的责任和义务,认真研究,重点突破,全面提升教学工作业绩;希望全校各部门加强对考核指标的学习理解,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密切配合领导小组和专班工作,定期分析数据,时刻关注指标,做到动态质量监控,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教务处 王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