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科研处组织开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中期检查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53

根据项目管理办法,10月16日下午,科研处组织专家组对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朱芝洲教授主持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漂移”与“回归”:二元发展框架下高职院校“学术漂移”现象研究》(编号:DJA180340)进行了中期检查。参加课题中期检查的专家有衢州学院严云鸿教授、徐莉莉教授和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吴健教授。本次中期检查由科研处副处长邱惠萍主持,课题组成员一起参加了此次检查。

朱芝洲教授代表课题组围绕课题研究计划的落实情况、已经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下一阶段的研究计划等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报告,对课题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课题研究工作有序开展,计划落实到位;已取得多项阶段性研究成果,较好地完成了课题研究中期目标和任务;组织有力,具有较好的可持续性,能为课题后续研究工作及预期目标的实现提供保障。同时,专家组对课题后续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课题组衷心感谢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一定认真总结、吸取专家建议,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计划目标。

  



 

                                             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