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建模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956

今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落下帷幕。通过学校选拔,我校共派出4支队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经过省级评比,张滨杰、吕烨、李洋涛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被推荐为国家二等奖;由徐伟凯、陈莉、沈林泽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浙江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我国高校举办最早的大学生赛事之一,属于A类竞赛项目。比赛时间一般定于每年9月中旬的第一个周末,比赛时间为72小时,每支队伍由三位同学组成,比赛成果以论文形式提交给组委会。通过省级评比、推荐、公示,最后通过国家级评比、公示。目前省级评比结果已公示。

在全省被推荐国家二等奖以上的七支队伍中我们占有一席之地,这是难能可贵的。

                                                           

公共基础部郑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