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戴飞走访“联系班级”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841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深入“联系班级”,走访医学院19护理1班新生。

崔书记一走进教室,同学们就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她的到来。崔书记首先向同学们问好,并告知大家,根据学校的安排,自己联系19护理1班,同学们得知后非常兴奋,同学们依次作了自我介绍。

接着,崔书记开始与同学们交流,她从护理专业学习谈到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从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谈到学习方法和优秀校友的成长之路,与大家交心交流了近1小时。她鼓励同学们业务学习和文化素养提升两手抓,知识学习和综合素质提升两不误,做业务过硬,文化素养过硬的护理专业人才,让社会重新认识职业教育,正视职业教育。“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她还鼓励同学们分阶段定下目标,追求出色,争取上更高平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

最后,崔书记给19护理1班提出了“三学”的要求:1.学好专业,建设一个学习型的班级;2.学习做人,建设一个和谐文明班级;3.学会思考,建设一个积极向上的班级。鼓励同学们争做衢职院一流的班级。

崔书记一半慈母一半严父的谆谆教诲,给同学们许多学习和生活的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班主任金湛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努力,为创建优秀班级尽心尽力。为了表达对崔书记的敬意,同学们给崔书记送上了全班同学签名的贺卡。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余文富、副书记周贞陪同走访。

(医学院 余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