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研讨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757

2019年10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两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谢高华”“胡兆富”“贵海良”三位优秀共产党员专题片。并围绕中央规定的8个方面专题,对标衢州“三老”先进事迹,以“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


“三老”的故事在新老党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三老’虽然身处不同的工作领域和岗位,但他们有着共同的理想信念,始终坚守公而忘私、矢志不移的崇高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无私奉献、奋斗不息,彰显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和先进本色。”全体党员每人结合主题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 “三老”事迹的事迹感人至深,今后,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大家要更加关爱学生、爱岗敬业,要时刻以“三老”为榜样, “学三老、守初心、担使命”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艺术设计学院 王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