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读书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653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我校于9月29日至9月30日举办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专题读书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学习资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个人自学、观看专题片、分组研讨、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

学习中,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结合实际的交流研讨和理论考试,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为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八大嘱托”,把中央和省委、市委、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王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