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我与国旗同框 欢度金秋重阳”退休教职工主题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834

为丰富我校退休教职工业余生活,庆祝国庆、重阳双节,9月27日上午,人事处邀请退休教职工回校参加“我与国旗同框 欢度金秋重阳”主题活动。

在图书馆,党委书记崔戴飞,党委副书记王东升,副校长何百通,校办公室主任叶彦明参加了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会议由王东升主持。

会上,崔戴飞从学校基础建设、招生就业情况、新专业建设、区域合作等方面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效。从着手启动文化旅游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围绕衢州事业经济发展进行专业改造、做强做大社会培训三方面介绍学校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退休教职工们围绕着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积极为我校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后,学校组织退休教职工观看了衢州“三老”感人事迹视频,校领导陪同退休教职工参观图书馆 “X考证中心”,艺术设计学院摄影摄像专业师生为退休教职工们拍照留念,中医院专家和医学院师生为退休教职工测量血压、开展健康指导。


    


活动过程中,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同时也为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效高兴,对学校的美好明天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组织部(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