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日报》:新生喜逢“生日会”

发布者:宣传部1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838

《衢州日报》2019年9月17日报道 通讯员 欧阳洪萍 文/摄

“希望你在艺术大家庭里,怀揣对未来的美好期待,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学有所成,快乐成长。”衢州职业技术学院19级艺术设计专业新生卢祎婷,手捧来自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送的生日卡,看了又看,“来之前我还暗暗伤感,我的成人礼怕是没时间过了,没想到老师、学长学姐给我们准备了这样的生日礼物,太惊喜太感动了!”9月15日,是衢州职业技术学院19级新生开学的日子,也是卢祎婷等5名新生的生日,学生处的老师们从迎新系统里筛选出开学当天过生日的同学名单,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生日会。

“学会知恩,学会感恩,理解父母的养育之恩,师长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帮助之恩,这也是新生们的开学第一课”。校党委书记崔戴飞说,希望通过这样的仪式感,同学们获得归属感,更好更快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