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元勋带队走访调研我校优秀创业校友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8-07浏览次数:918

8月6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傅元勋等一行走访了经济管理学院2014届文秘专业毕业生胡姗及创办的企业——浙江西点家居有限公司,了解创业学生的现状、创业过程中成功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院办主任叶彦明、合作发展处处长郑立平、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芝洲等随行走访调研。  

傅元勋一行参观考察了校友胡姗创立的浙江西点家居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并召开座谈会。在基地,胡姗校友对母校领导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所创办企业的产品、工艺流程、专利发明、员工情况等。座谈会上,胡姗回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表示母校的专业教育和品德培养为其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介绍了浙江西点家居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

  

  

傅元勋对胡姗校友代表母校在刚刚结束的浙江省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金奖表示祝贺和感谢,对胡姗勤奋刻苦、不畏艰难的创业精神以及创业的成就表示肯定。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和对校友工作的重视。希望胡姗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为学弟学妹求学、就业提供榜样力量,多关心和助力母校事业发展。最后傅元勋希望胡姗创办的企业能进一步加强核心竞争力,以现代企业理念为导向,以“追求完美”的精神不断创新超越,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不断为更多家庭和公共场所提供品质与品味的享受,矢志成为中国最有价值的全屋定制品牌。

胡姗,2014届经济管理学院文秘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就职于浙江煤矿机械总厂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秘书;2016年7月入职衢州市大学生创业园府山园,担任园区主管,后任衢州市章鱼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2017年辞职创业,研发家居新材料,合股成立浙江西点家居有限公司,2019年独资成立衢州市西芒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西芒”致力于铝木石英复合全屋定制材料和成品的研发、设计、 OEM生产以及特许经营加盟。公司成功申请四项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目前国内共有16家特许经营商加盟,有500余家代理商。截止2018年底产值超过2000万元,预计2019年可达4000万元左右。

 

(经济管理学院 蒋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