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衢州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2629

7月10日上午, 学校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校长江爱民、副校长傅元勋,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劳新江、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陈洁,中国建设银行衢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继鸿,党委委员、副行长余彬等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由中国建设银行衢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苏继鸿主持。劳新江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向学校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国建设银行的发展概况,并希望通过本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能在智慧校园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合作,进一步抓好合作协议的落实,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把双方的合作不断推向深入。江爱民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并就双方银校合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立足当下、展望未来,推进多层次的金融服务合作;二是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多元化的产教融合;三是希望双方平等互惠、共谋发展,推进多方位的社会服务合作。随后,傅元勋和余彬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进一步梳理形成具体合作项目清单,逐个逐项进行对接落实。

  

7月10日下午,劳新江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崔戴飞、校长江爱民等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医学院实训楼、 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基地。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计财处、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和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