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基础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740

7月4日上午,公共基础部全体教师在行政楼8楼会议室举行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鲍彬主任主持,校纪委书记章加春参加会议。

会上,章加春书记对基础部在本学期完成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向大家传达了衢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介绍了市教育大会的有关情况。根据高职扩招带来的生源变化,章书记对部门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1.根据生源的变化,创新通识课程教学模式;2.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自觉遵守党规党纪;3.利用暑假加强学习,精心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4. 劳逸结合,安排好暑期工作。

在鲍彬主任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衢州市教育大会的会议内容,并要求大家以教育部通报的“2018年高校违纪违法案例”为戒,提醒大家要不辱使命,警钟长鸣。分管教学的张有正副主任总结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毛筱英副主任就科研课题申报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和要求,提醒全体教师自觉树立学术规范的意识,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

最后鲍彬主任就通识课改革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并部署了暑期工作安排。

             公共基础部 陈锦娟